承德訓練中心防疫措施
:::

ESG永續發展學院


CPC一直以來隨著產業需求趨勢發展,業務均能超前部署並自我要求,不僅於推動服務品質時取得ISO 9001驗證;企業開始注重資訊安全之時,CPC除拓展相關輔導及課程服務之外,更率先取得ISO 27001驗證;今時今刻,ESG成為每家企業、每個組織重點投入項目以實現永續經營之目標,CPC作為顧問服務業之領先者,2年前即已開始著手布局並於2022年6 月獲得ISO 14001及45001驗證通過。

2025年,是台灣的能源轉型目標年。然而除了轉向更潔淨的能源外,在全球企業與投資人對於推行零碳的風潮越來越熱烈的情境下,還有何趨勢値得我們留意?而企業準備跟進減碳新路線時,又有哪些應留意的關鍵點呢?永續經營、循環經濟、勞雇關係、多元平等、健康安全..等以至於系統化風險都將成為企業治理及人才發展不能不知道的課題。

課程總覽

永續經營系列

概論/永續報告書
公司治理(Governance)面
社會責任(Social)面
環境永續(Environment)

ISO國際標準

ISO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