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訓練中心防疫措施
:::

門市五星感動服務


 課程時間及梯次

點選上方日期即可報名

課程說明

認識自我服務優劣勢為何以發揮所長,觀察顧客行為模式快速判斷所屬類型,導入共同語言理解夥伴想法增進默契,提升客戶滿意度並降低客訴優化服務。

強化感動服務的意識,提高服務品質與效能。

能夠運用DISC四型顧客行為模式,適應不同顧客特徵,提供個性化的服務。

培養解讀肢體語言與微表情的能力,加強溝通效能,更好地理解顧客的需求,建立良好的顧客關係。

 

學習效益

了解感動服務的成功關鍵,掌握相關概念與策略,提升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

學習DISC四型顧客行為模式,掌握不同顧客行為特徵,培養適應性與個性化的服務技巧。

掌握破解肢體語言與微表情密碼的方法,提升溝通技巧,了解顧客真實需求。

課程大綱

1.感動服務的成功關鍵

2.DISC四型顧客行為模式

3.破解肢體語言與微表情密碼

適合對象

門市人員

繳費方式

1.劃撥:帳號:0012734-1,戶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請於劃撥單備註欄上註明課程名稱

2.銀行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帳號:055-20-80000-1 收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山機場分行,總行代號017 【匯費敬請自行負擔】

3.國外匯款:SWIFT:ICBCTWTP055請註名課程名稱並將存單收據傳真確認

課程地點

中國生產力中心 承德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81號B1

(捷運淡水線"雙連站" / 1號出口左轉)

(當天上課地點,請依報名後通知地點為準)

連絡人

陳雅鈴 小姐

TEL:02-2555-5525 #02800

FAX:02-2555-6958

E-mail:02800@cpc.org.tw

https://scdn.line-apps.com/n/line_add_friends/btn/zh-Hant.png 

注意事項

1.課程開班人數:10人。

2.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中心保留課程之更改權力。

3.開課前三天將mail上課通知 ,若未收到任何通知敬請來電確認。

4.本中心為"經濟部終身學習護照訓練機構核章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