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訓練中心防疫措施
:::

提升效能生產力工具- NOTION實戰應用


 課程時間及梯次

點選上方日期即可報名

課程說明

Notion是目前最流行的雲端筆記軟體,讓繁瑣的一切變得簡單。這款強大的一站式組織軟體讓你輕鬆創建筆記、任務、資料庫,並實現團隊無縫協作,為你的生產力轉型。

本課程是專為初學者打造,我們將引導您從基礎概念出發,逐步深入至高級技巧。在這裡,您將學習如何建構清晰有序的個人和工作空間,並且最大化Notion的強大功能,讓您的學習、生活及學習蛻變升級。

 

須具備電腦基本操作能力。

課程效益

1.認識Notion數位筆記平台的使用者介面,以及主要功能和運作模式。

2.熟悉Notion的基礎操作,包括頁面設定、排版、編輯。

3.掌握Notion的進階技巧,應用資料庫的多角度展示和管理信息,並在實際專題中運用。

4.探索Notion數位筆記平台的核心介面與工具,學習如何透過實戰案例和動手操作,有效運用Notion進行學習、生活及工作管理,提升效率。

 

課程大綱

1.認識 Notion

2.Notion 帳號註冊與方案選擇

3.Notion的操作介面導覽

4.工作區、頁面與區塊

5.頁面設定、排版與編輯技巧

6.資料庫的多元呈現與管理

7.專題應用實作

適合對象

資料很多者,想要有工具協助提高工作效率者

知識管理者

教學方式

 

📌線上視訊教學注意事項

1.此課程將採遠距進行,為保持課程連線順暢,請自行安排有網路的安靜環境並保持網路暢通。

2.請自備電腦/筆電、麥克風、喇叭、鏡頭(無鏡頭者請使用手機替代)
3.本次採用 Microsoft Teams 軟體進行線上視訊教學, 若不熟悉者請於上課前務必完成線上環境測試。

4.進入線上教室時,請務必使用中文全名加入,以利辨識,維護上課權益。

5.課程進行中請先關閉麥克風,如需發問再請開啟,以維護其他學員之權利。

6.發票、受訓證明將於課後一併郵寄。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課堂中請勿錄音、錄影👈

繳費方式

1.劃撥:帳號:0012734-1,戶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請於劃撥單備註欄上註明課程名稱

2.銀行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帳號:055-20-80000-1 收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山機場分行,總行代號017 【匯費敬請自行負擔】

3.國外匯款:SWIFT:ICBCTWTP055請註名課程名稱並將存單收據傳真確認

連絡人

陳雅鈴 小姐

TEL:02-2555-5525 #02800

FAX:02-2555-6958

E-mail:02800@cpc.org.tw

https://scdn.line-apps.com/n/line_add_friends/btn/zh-Hant.png 

注意事項

1.課程開班人數:10人。

2.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中心保留課程之更改權力。

3.開課前三天將mail上課通知 ,若未收到任何通知敬請來電確認。

4.本中心為"經濟部終身學習護照訓練機構核章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