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訓練中心防疫措施
:::

輕鬆免費打造GPTs 串接line bot


 課程時間及梯次

點選上方日期即可報名

課程說明


了解 GPTs 的基本概念和原理:學習 GPTs 的基礎知識,包括生成式預訓練模型的概念、架構和運作方式。

熟悉 GPTs 的應用領域:探索 GPTs 在自然語言處理、對話生成、文句及圖像生成等領域的應用,並了解其優勢和限制。

學習使用 GPTs 的知識庫:瞭解 GPTs 知識庫建立及運用,並學會如何使用知識庫來進行更精準答覆。

目前GPT4.0建立的GPTs 需要付費才可以達到,益師傅手把手教導您,完成您自己的GPTs機器人。
 

益師傅已完成下列GPTs機器人

串接Line Bot,可串接不同的社群平台,如下

  

***實體課程:學員自備筆電***

本課程採用實體+遠距同步進行,開課時會與您確認上課方式,視訊採用Microsoft Teams,課前提供視訊網址。

 

**自備器材***

充電器、 筆電。

 

課程效益

實作基於 GPTs 機器人的應用案例:通過實際案例項目,學習如何將 GPTs 應用於工作上的問題解決中並建立屬於自己的知識庫,並獲得實踐經驗。

課程大綱

1.Bing Script 介紹

2.學習GPTs Instruction

3.建立屬於自己的知識庫

4.GPT封裝成 LINE Bot

5.透過這個 Discord / LINE Bots 可根據提供的任務主題或是網路連結資料,可以提供以下的功能:

  1. 生成MindMap 的 mermaid 語法及圖像
  2. 生成甘特圖的 mermaid 語法及圖像
  3. 生成時間軸圖的 mermaid 語法及圖像
  4. 生成狀態圖的 mermaid 語法及圖像
  5. 15頁的簡報大綱 Markdown 語法

6. 實作GPTs 機器人串接官方帳號

適合對象

對ChatGPT有興趣者

運用AI提升工作效率

建議有使用過 Bing 與 ChatGPT者

教學方式

(實體/視訊同步,開課前一周調查上課方式)
中國生產力中心 承德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81號B1

(捷運淡水線"雙連站" / 1號出口左轉)

(當天上課地點,請依報名後通知地點為準)

📌線上視訊教學注意事項

1.此課程將採遠距進行,為保持課程連線順暢,請自行安排有網路的安靜環境並保持網路暢通。

2.請自備電腦/筆電、麥克風、喇叭、鏡頭(無鏡頭者請使用手機替代)
3.本次採用 Microsoft Teams 軟體進行線上視訊教學, 若不熟悉者請於上課前務必完成線上環境測試。

4.進入線上教室時,請務必使用中文全名加入,以利辨識,維護上課權益。

5.課程進行中請先關閉麥克風,如需發問再請開啟,以維護其他學員之權利。

6.發票、受訓證明將於課後一併郵寄。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課堂中請勿錄音、錄影👈

繳費方式

1.劃撥:帳號:0012734-1,戶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請於劃撥單備註欄上註明課程名稱

2.銀行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帳號:055-20-80000-1 收款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松山機場分行,總行代號017 【匯費敬請自行負擔】

3.國外匯款:SWIFT:ICBCTWTP055請註名課程名稱並將存單收據傳真確認

課程地點

中國生產力中心 承德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81號B1

(捷運淡水線"雙連站" / 1號出口左轉)

(當天上課地點,請依報名後通知地點為準)

連絡人

陳雅鈴 小姐

TEL:02-2555-5525 #02800

FAX:02-2555-6958

E-mail:02800@cpc.org.tw

https://scdn.line-apps.com/n/line_add_friends/btn/zh-Hant.png https://scdn.line-apps.com/n/line_add_friends/btn/zh-Hant.png

注意事項

1.課程開班人數:10人。

2.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中心保留課程之更改權力。

3.開課前三天將mail上課通知 ,若未收到任何通知敬請來電確認。

4.本中心為"經濟部終身學習護照訓練機構核章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