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訓練中心防疫措施
:::

社群經營系列


數位網路的應用已由單純的資訊提供、互動交流,進化到像了解你的情人一樣,能夠依據使用者需求發現並提供「真正」需要、想要的資訊。而這其實就是處在人與人之間數位化的疏離距離環境,卻又依靠著人與人之間緊密的社群連結而發展成長。

正處在浪頭上的網路社群經營者,應即時掌握社群經營的契機,打造品牌社群、規劃社群行銷策略、整合虛實行銷等能力,當然社群經營的基本功-創造有價值的社群內容及社群營運分析等更是不可以忽視。

CPC社群經營系列課程,邀請相關領域,具備實務操作經驗的顧問級講師共同組成。規劃包含「社群經營」、「數位運用」及「數位工具應用」等領域課程,除了擁有多元與深度的內容,更是結合理論、案例分析與實務演練的紮實的課程,絕對可以讓你一次打通社群經營的任督二脈,養成最完整、最實用的社群經營實戰能力。

 

對企業需求量身規劃,
歡迎洽詢 陳雅鈴小姐  電話 (02)25555525分機02800   信箱 02800@cpc.tw

歡迎加入好友詢問課程相關問題

課程總覽

社群經營

數位應用

行銷工具

AI社群運用

品牌行銷